close

想打一篇沒上的心得文!??

我在想,幻滅或許是成長的開始,
去報名了,等於有一絲希望,
而後呢?第二階段面試,也讓我感覺人生的殘酷!(笑!?)
面試完之後,我記得面試我的人他這麼說:
如果我們錄取你,是因為你的創意、以及講話的邏輯及口條,
但是我必須說,這兩個都是可以被訓練的!!!

那現在沒上,我不禁想問:那麼不錄取我的原因呢?
我後來自己反思,在個人面試時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能力夠、知識夠、背景夠,但是企圖心不夠,
每一個問題我都可以侃侃而談,
但是有一個問題真的GG我了,
你覺得你可以為十傑以及十傑可以未你做什麼?
是的,我這個問回答的亂七八糟,
因為我必須老實承認,
我每一次面試都是抱著有上/沒上都好的心態,
所以我沒有很認真的去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根本沒想說,我真的上了我想怎麼樣的付出,
大四,課滿,超忙,我自己或許面試時就存在著懷疑,
每個星期六的集訓,我真的有辦法Handle嗎?

沒上,有一點失望,(說不會影響到心情是騙人的!!!)
但是,我想,我學到的更多,
未來的每一場面試,或許有心情上的轉換了!

我不得不說,任何一絲猶豫,
在面試上,都會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