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環境與人生→鳥巢→南鑼鼓巷

  


在環境與人生這場演講裡


是唯一一場我錯過多數的內容


只知道演講者很希望能和我們互動


只是她的音調太平了
……


內容也不吸引我
……


所以我
……


睡著了
……


↑上述這段連我自己都無言了
……

  


 

接下來下午我們去了鳥巢

 

整體來說

  

唯一覺得驚奇的是它容納的人數量

 

其餘方面倒是沒有比其他景點有趣

 

我們去的唯一目的就是蒐羅紀念品啦!!XD


 


這一天的晚餐


是我覺得來北京最美好的一餐

 

大飛哥帶我們去了一家叫做外婆家的餐廳吃

 

由於我們共有12


所以分擔起來大約才台幣
130元而已

 

但我們總共點了近20道菜

 

吃飯時狀況超慘烈

 

本來想說難得來這兒吃飯

 

麗文姊把每道菜都先拍下來

 

再開始開動的說……

 

但是,一下子桌上就充滿了筷子

 

伸手太慢還會搶不到食物呢!!

 


晚上,大夥兒一起搭地鐵去南鑼鼓巷

 

只有一個目的~採購

 

驚險的是……

 

我採購得太忘我

 

以至於其他人早已離去我還沒有發現

 

所幸後來往前直走就遇到他們了!!

 

下面是我的戰利品!!XD


美麗的中國剪紙


↑記事本&便條紙


遺珠之憾~想買的剪紙畫軸,可是最後捨不得花錢買!Orz


7/18

-----居庸關長城頤和園全亞洲最大的家樂福

 

居庸關長城聽說是「假」長城

 

全是近代仿建的

 


看起來真的很新

 

聽說八達嶺那兒才是真長城

 

但是由於建築年代距今已久

 


保留較多本來樣貌也較危險

 

早上搭乘遊覽車去長城

 

光在停車場那兒

 

就塞了40分鐘左右的車

 

可見來這兒的人數真的很多

滿滿都是人



居庸關長城入口


開始爬長城時

 

我真的感到無力呀!!

 

太陽大、人多、階梯陡峭

 

而且常常爬到一半就塞住

 

爬長城的路由於是原路去原路回

 

所以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第二個塔頂

 

攻頂之後,休息了一下就開始往回走

 

簡而言之,這是一個活動身體的景點……

 

理所當然

 

爬完長城之後


咱們在遊覽車上一路好眠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