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持續飛行的一天


早上8:30去士林搭遊覽車

而後到了中正桃園機場

在機場行李的安檢就花費了半天

直到11:40才登機

13:45抵達香港

在途中又Delay將近一小時

直到19:30才到達北京--咱們的目的地

由機場出了的出口中

還要搭一小站的地鐵呢!!

↓人真的很多呢XD



後來我們搭遊覽車回飯店

在遊覽車上,導遊小李提到一句諺語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都比不上北京的夜景輝煌!


可真是自傲呀!!

在我看起來和台北的夜景差不了多少!!囧

到達旅館後

我很興奮的照下第一天過夜的房間


上面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旅館

聽說這是一間老賓館了!!

房間裡沒有吹風機

我第一天就頂著濕漉漉的頭髮睡覺

品質沒有後來住的那間那麼好Orz


7/13
------恭王府→故宮→天安門廣場→家樂福

恭王府是大貪官和珅以及後來的恭親王奕訢所住的地方

在裡面最著名的我想就是康熙所寫的「福

康熙的書法寫得很好

但一生中只留下
「福」、「無」、「為」這三個字

其中這個
」字更是絕妙

拆開來看,更是包含了人一生中大大小小的福





接下來的行程走到了故宮

  

也就是古時候的紫禁城

 

北京市依次向外劃分分別是紫禁城→皇城→內城→外城

 

在這兒,我還特地拍下了康熙另外兩個字「無為」

 

不是我在說,故宮真的很大

 

我們只延著龍脈那一條路繼續直走

 

就已經花了2-3小時

 

如果在逛完其他旁殿

 

大概要花一天的時間才走的完吧!!


走到了天安門廣場

 

那兒有一幅大大的毛主席像

 

聽說每年國慶都會重畫一幅

 

而且每天早上4-5

 

都會有許多人在這兒的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呢!!

 

晚上我們正式入塌接下來8天裡要住的文華大廈


這可是4星級的飯店

 

所以我們的房間也附了一台電腦呢!!

 

整理完行李後

 

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去家樂福買生活用品!!

 

而我們的房間--1012房也從此進入不夜城的歷史

 

大家似乎都把咱們的房間當作客廳

 

幾乎每天夜夜笙歌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